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硅材料系三月青年志愿者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15 点击:16553

多一片绿色,多一份温馨

    每年3月12日,是全国公民义务植树节。3月12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环保社的同学们来到了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参加乐山市青年植树节.


    此次活动由乐山市中区林业局、乐山电视台新闻天天报、共青团乐山市中区区委共同主办,由乐山师院环保协会、乐山职院环保协会、成都理工环保协会共同承办的“我为乐山植片青年林”活动在乐山市中区棉竹镇顺利开展.


    我系环保社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植树地点为后,大家分工协作,积极挖坑、填苗、浇水,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栽种小树苗近200余棵。为了保证和提高这些小树苗的成活率,环保社的同学们还到很远的山上打水来浇灌。活动完了以后,同学们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苗都不舍得离去,纷纷为自己种下的小树苗写下祝语。

    本次活动由社团学生自己联系,自己组织,整个活动无老师带队,完全由学生干部自行管理,这是学院改革学生管理模式以来的一个成功案例

         






















                                                           硅材料系团委新闻社(阙建波\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