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3 点击:14760

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59-12日,新能源工程系各团支部在教学楼召开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然后通过视频、ppt展示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了解为什么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习主席在领导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直面问题、勇于变革、攻坚克难时,取得了哪些标志性、开创性、历史性重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

系团委组织部(图/文巫明霜/向成卓)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