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专业调研及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8 点击:18579

 

202156日,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宋经纬、校企合作干事韩一鸣、储能专业主任陈超、专任教师杨顺一行四人前往宜宾市临港开发区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及企业考察交流工作。

抵达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韩禾骞热情接待宋经纬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厂区、员工宿舍、项目规划展厅,途中韩经理逐一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项目建设进度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四川时代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2000亩,将建设成为具备世界一流技术水准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并将打造成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态产业园区。

参观结束以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会上,宋经纬介绍了学院及系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公司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校企资源整合在人才培养、教师互派、校内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与公司形成多元化的交流合作,实现双主体育人模式。最后,韩经理也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最终达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的目的。

       图/文:韩一鸣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