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30 点击:13569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4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1] 4号)文件精神,4月23日15:3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恰逢4.23世界读书日之际,支部启动“学党史读书活动”,作为支部今后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制度化、常态化活动来开展。支部书记邓丰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原文,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内涵。紧接着,他领学了中组部《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邓开同志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开展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十条措施》,张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最后同志们还就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IMG_4348IMG_4354IMG_4363
                            图/文:邓开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