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保护河流生态,共建美丽乐山”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9 点击:15169

为了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202142812时,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乐山市市中区青衣江旁组织开展“保护河流生态,共建美丽乐山”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强调外出安全及注意事项。由负责人带领同学们整队出校,确保每位同学紧随队伍。到达青衣江后,由负责人再次清点人数,并为同学们讲述此次志愿活动分工及安排。活动主要包括清理青衣江旁的白色有害垃圾、参与垃圾分类及呼吁大家不要随地乱丢垃圾。同学们分组分工、积极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垃圾清理,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在认真清理散落在河边的饮料瓶、塑料袋及烟头等废弃垃圾的同时,还向岸边来往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切实投入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民众宣扬了环保精神。人人争当生态环保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20210428_122606

IMG_20210428_125341

IMG_20210428_125454

IMG_20210428_125803

IMG_20210428_13024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孙语)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