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8 点击:14288

“有的人步履蹒跚与时间赛跑,只想为患者多赢一秒。”为了让同学们学习榜样的力量,向英雄们致敬,督促激励自己要努力奋斗。2021427175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2C101组织开展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位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人物简介,以此让同学们对十大人物的故事有更深入的了解和内心体会。接着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纪录片。纪录片中有改变山区孩子命运的校长张桂梅,有在疫情中挥洒热血的外卖小哥汪勇,也有救死扶伤的张定宇医生。他们坚守一线,舍生忘死,辛勤付出。他们用人生的闪光点,用自己的执着坚持、默默付出。他们的精神催人奋进,事迹令人动容,传递出了平凡而又伟大的向上向善的力量。每一位人物的每一段故事,都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为社会前行、国家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关于真情、善良、无私、感恩的直观深刻的思想引领。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及他们的优秀事迹,还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向上向善的向往,思想境界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IMG_20210427_201213

IMG_20210427_175859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