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3 点击:16349


    在完成前期实习基地考察、校企合作洽谈的基础上,结合公司人力资源需求,2021年4月22日下午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鑫、技术部工程师邹工一行到校召开2022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专场招聘会。

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新能源企业,于2015年4月15日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新区——四川天府新区,注册资本16.11亿元人民币。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共有有十五座光伏电站,分别位于四川、湖南、甘肃、西藏等地,总装机容量达471.38MW。公司总资产约45亿元,初步成长为综合实力强、经济效益好、发展劲头足、社会影响大的新能源企业。

   专场招聘会分为宣讲、面试两个部分,宣讲会上吴鑫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宣传视频,让同学们真实、直观的了解了公司基本状况。然后通过PPT课件再逐一就公司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基础设施、招聘岗位、岗位晋升、倒班制度、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我系共有120多位同学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达到50余人,最终公司将在面试学生中选拔15-20人进入公司实习、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图/文:韩一鸣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