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3 点击:13309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1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21423日上午1000,在一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开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学生党员在线参加。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三、1.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方能走得更远。2. 学习贯彻中组部《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3. 收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通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实、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

    最后张勇书记强调:1.提高党建认识,创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从思想观念、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推进方式,推进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的结合。2.加强党性教育,深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当作一条主线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全过程。3.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建设。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

20210423_100412.jpg


20210423_101554.jpg


(图/文:李赟  编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