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0年四川瑞能专场招聘会简讯1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11 点击:19144
 

 2010310上午,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徐经理、刘青高级工程师一行4人到我院硅材料及太阳能工程系举行专场招聘会。瑞能集团是一家同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挂牌的上市公司,系英国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太阳能单晶硅、多晶硅、硅片制造、电池组件及周边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由瑞能集团全资52亿在眉山投建,作为当地最大的外资企业,志在将四川瑞能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先进的多晶硅生产基地。

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忠东、硅材料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王丽主任为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及系部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情况和近几年我系硅材料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徐经理简单介绍了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的情况,表示目前整个瑞能集团包括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在内整个企业由于企业生产需要在下一步将有近2000人的人力需求,企业也将逐步将招聘对象由面向社会招聘转向面向校园招聘,期盼能在此次招聘会中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双方还就教师生产实训、企业员工培训、共同开展教改科研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系08级硅材料专业学生共有150人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整个招聘会持续时间长达近4个小时,整个招聘会现场学生积极踊跃、秩序井然。企业代表表示对我系学生整体素质及会场秩序非常满意,将及时向企业领导汇报面试情况,将最终面试合格学生及录用情况反馈学院。

本次招聘会,对08级学生初步确立实习就业思想观念起到了极好地推动作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