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华鼎国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3 点击:17722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搭建良好的人才培养平台,达到校企共同育人的目的,确保我系2021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424日下午1:00在教学楼2c202教室召开华鼎国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松向在场的同学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自建设投产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将来的战略发展规划。同时将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后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这次招聘会中去,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并积极的与在场的公司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一种认同。

  本次招聘会为我系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系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新能源工程系(图/文:韩一鸣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