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建党一百周年纪录片”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3 点击:1444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隆重纪念党的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42218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2C101组织开展观看“建党一百周年纪录片”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了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意义,致力于让同学们回顾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接下来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建党一百周年纪录片,整部纪录片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及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最终走向胜利的具体原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同学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10422182314

QQ图片20210422182336

QQ图片20210422182744QQ图片20210422182445

QQ图片2021042218253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孙语)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