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积极开展四月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3 点击:14156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宣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20214月中旬,新能源工程系各团支部在教学楼召开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部自行组织开展,各班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讲解PPT、观看相关影片的形式来让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更清晰的认识,并积极拥护党及党的相关路线方针政策,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讲解者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李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让每一个人都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并且激发了团员的先锋意识,希望他们能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潘天玲/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