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驾驭情绪,理性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2 点击:17255

情绪就像影子一样,每天与我们相伴相随。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缓解同学们的压力,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理性地处理问题。202142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驾驭情绪,理性生活”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大家一起观看关于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方面的励志电影《老男孩》,并且在观看完后和同学相互讨论观后感与收获,同学们都观看的十分认真,全场鸦雀无声,仿佛已被带入电影中,与电影感人情节产生了共鸣。《老男孩》主要讲述了两个中年男人重拾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过程,汇集最鲜活的奋斗力量。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讨论着观影的收获,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理性面对挫折,努力奋斗,迎接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学习了调适心理的方法,提升了自我情绪约束管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向上、乐观进取,营造快乐健康和谐的校园,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图片 3图片 4图片 5图片 5_2图片 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颖  陈东阳)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