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拥抱绿色光伏”阳光工匠科技环保创意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2 点击:13736

新能源资源潜力巨大,环境污染低,可循环利用,是有利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资源。为了促进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202142114:30时,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与阳光DIY社团在教学楼1B106联合组织开展拥抱绿色光伏 阳光工匠科技环保创意大赛。

比赛中参赛人员将生活与学习中,关于科技、环保、光伏相结合的作品,以幻灯片的形式来进行讲解分析、诠释作品,最大程度的让观众和评委了解他们的作品。讲解完毕后由评委对作品进行整体分析与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从而激发起各专业学生的专业兴趣,促进我校学生爱好者多角度、多层次的了解科技的合理运用与环境的保护。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肖玉芳/李林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