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协鑫集团乐山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2 点击:18950

招聘简章

1、企业简介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中排名前三甲,中国国内新能源企业排名第1位,处于新能源领域的领军地位。协鑫集团以清洁能源、新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非公有制电力控股企业,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及新能源开发运营商。三十多年来,协鑫已构筑起电力、光伏、油气、金融、科创等产业群,资产总额1500亿元,员工人数近3万人,旗下现有保利协鑫能源(3800.HK)、协鑫新能源(0451.HK)、协鑫集成(002506.SZ)、亚洲能源物流(00351.HK)等多家控股上市公司,资产分布于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非洲、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未来集团形成“双主业”发展格局,迅速扩大产业发展,以科技创新为龙头,冲刺国际领先水准,创造民族产业崛起。

旗下乐山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6月,注册资本金15亿元,公司占地1000亩,位于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司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拥有国内一流技术专家和运营管理团队,拟实施10万吨颗粒硅项目,全面采用GCL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BR技术。

2、招聘职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1

化工操作

300

大专及以上

化工及相关专业

1、在班长的带领下,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负责装置现场操作以及设备仪表的正常使用和维护。

2、负责在DCS监控系统各项工艺指标及主要设备的运行信号,保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2

设备维修

50

大专及以上

机械、自动化、仪表相关专业

1、负责对区域内分厂的生产设备进行巡回检查;

2、完成负责分厂内的设备检修工作,确保装置稳定运行;

3

仪表维修

50

大专及以上

仪表、自动化、仪器仪表相关专业

1、负责所辖区域各类现场仪表安装、开停、调试、维护保养工作。

2、负责所辖区域现场巡查,做好仪表点检、故障维修及仪表检修工作。

3、负责所辖区域DCSPLC等系统维护保养。

4

电气维修

50

大专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机电专业

1、负责电气设备的维修和保养。

2、负责公司高低压电气运行和维保。

3、薪酬福利

薪酬:综合收入4000-8000/月;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金、工龄津贴、各项劳保、年终奖金、公寓住宿、免费班车/车补、免费提供系统培训教育(协鑫大学)。

4、 公司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十字街8号。

                                            

乐山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工作生活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515140250微信图片_20170515140042微信图片_20210306192241图片12图片8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