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四川瑞能硅材料公司莅临我院选才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11 点击:17837

    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于3月10日下午2点莅临我院选才。报名参加此次招聘的同学多达150余名。同学们都很早的来到招聘会现场等待,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学院指导老师对同学们强调了会场纪律,要求同学们会场上保持安静,做到举止文明,给招聘企业留下一个好印象。

    招聘会于14:00正式开始,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来自瑞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会议上,瑞能有限公司的顾问刘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瑞能公司的发展情况、地理位置及公司优势。让同学们对瑞能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许多同学们进入该公司的决心。在刘老师介绍完公司概况之后,招聘会进入到了面试阶段。

    希望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们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为自己的梦想和未来而努力奋斗!

系领导介绍四川瑞能材料有限公司专家

企业专家向参加应聘学生介绍企业情况

企业专家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

  面试人员对应聘学生进行测评

                                                系团委新闻社(陈忻\文  阙建波\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