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0 点击:16025

2021年4月12日下午1点,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教学楼2c202召开。我系2022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戴领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

戴经理首先为我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从不同角度全方面的介绍了行业动态和公司的发展前景。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位于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是由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38)旗下大型民营企业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永祥硅材料有限公司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大型科技型企业,注册资金18亿元,项目建设占地约470亩。公司具有舒适、现代化的工作生活环境,配套设施完善。此次公司将面向校园招聘数十名设备、工艺技术人员。

通过视频观看和戴经理对公司情况介绍,让在场的每一名同学对公司情况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之后在现场互动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在涉及公司经营状况、职务晋升、人才培养等问题时戴经理均耐心地逐一解答。

企业宣讲结束后,进入招聘环节,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激烈的现场面试后,我系2021年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


                    新能源工程系教务办公室(图/文:韩一鸣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