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拒绝校园网络贷款,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12 点击:1449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金融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网络不良贷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养成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202141119:00时,新能源工程系各班在教学楼组织开展“拒绝校园网络贷款,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首先由辅导员通过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校园网络贷款的各种危害,指出许多的过度消费行为是由于个人的攀比心理,攀比心理造成非理性消费、盲目消费,最终导致还款能力赶不上上消费透支的速度,由此引发各种网络贷款。通过辅导员精彩纷呈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校园网络贷款的危害,坚决不能相信各类网贷广告,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呼吁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切勿过度消费、盲目借贷。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校园网络贷款”的危害性,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贷款,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

608CBAC2CD9F2F6CE6491F095F416FB4C7BFBEFC51A6805651BF5762DDAF3A69

QQ图片20210411221810

图片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肖玉芳) 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