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点亮生涯”职业生涯规划系部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9 点击:14330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选拔推荐优秀毕业生参加四川省人力资源“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20214818: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举行了“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新能源工程系2022年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参赛选手们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待参赛选手都准备就绪后,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选手们满怀激情的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每位参赛选手自信从容、毫不怯场,根据个人基本情况,理智的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据此选择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把个人亮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场同学们通过聆听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收益颇丰。评委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及PPT展示都做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也对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中的表现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们的择业观及就业观,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好地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观念,并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301699BDE1C11128461E84616B3BA036

F6EBA8637C6C3382CEF0A67E489B0044

4D96AE7BE5CF7FD15B0292009AA6ACFA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何颖/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