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做好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2 点击:18252

    2010年3月2日下午3:00,由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副主任杜领,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黄余刚、彭涛、张微义,以及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本系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的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的电路设施、消防设施以及楼道、楼层、寝室的维修情况及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并对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登记,现场讨论、制定处理意见,责成相关工作人员限期整改。通过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好安全隐患,为学院和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了安全保障,防患于未然,为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提供了有力保证。







                                                

                                                    材料系学管办  张微义(图/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