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感悟幸福”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9 点击:14057

为深入开展学院心理安全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学会感悟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珍惜生命,爱护生命,感受生命的意义,2021年3月23日,新能源工程系在线上QQ群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感悟幸福”主题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以作品的形式分享在线上QQ群。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坚持以心养德的心理健康工作理念,同学们将生活中的幸福瞬间以书画的方式表达出来或以摄影的方式记录下来,将这些表达幸福的作品分享到活动群里与同学们互相展示欣赏,不仅让同学们记住幸福的瞬间,也让同学们体会世间美好,每个作品都能反应出作者当时的心理状态,并且以另一种形式表达出来,在充满幸福感的生活里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并拥有良好的个人心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心理得到了放松,这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得到了有效的帮助。同时推进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工作,使同学们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体会生命的真谛,感受幸福。

QQ图片20210323223029

QQ图片20210323222607

QQ图片20210323223126

  QQ图片20210323220831        QQ图片2021032322271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东阳)编辑 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