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青协组织开展美化校园,迎接单招同学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5 点击:1444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爱校护校活动,唤起共识“美化环境,净化心灵”,为让参加单招考试的同学感受到学院对此的热烈欢迎和在良好的环境下完美的完成单招考试,并且为了让校园能时刻都保持环境洁净与学习氛围良好。2021324日,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美化校园,迎接单招同学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同学们在青协办公室集合后,以8个人一组的方式向同学们发放志愿者服、垃圾袋、垃圾夹和橡胶手套,并且向同学们安排每个小组的清扫范围。在让同学们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开始了清扫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捡楼层附近的纸屑、烟头,以及草坪的杂草。

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靠自己的双手从一点一滴做起,捡起分散在校园角落的垃圾,还校园一个整洁的面貌,也从一定程度上减轻学校后勤工作的负担,同时,这次活动也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义务劳动的意识。

(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图/ 叶子/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