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走访四川晶科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0 点击:16244

 为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情况,提高实习就业质量,2021年3月3日上午10点,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系办杨莉频一行前往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跟踪调查工作。

 在座谈会上,邓丰提出希望校企深度融合,在保障学生良好的工作、学习平台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引导学生融入社会、融入企业,坚定意念,帮助他们成就辉煌的职业人生。

 邓丰倾听了在公司实习就业的同学在实习、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了解了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克服各种困难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学习平台,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文:邓丰 编辑:杨莉频 审稿:王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