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2009年度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汇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2/28 点击:12706

    12月26日14:30,材料系团委、学生会代表在2—8多媒体教室做工作汇报。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主任王丽、副主任杜领,学管办老师张微义、黄余刚出席了汇报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汇报大会。

    大会首先由程德怀书记发表讲话。他说,在团委学生会的协助下,我系在教育、管理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自主管理能力的同时,强调不仅要总结成绩,也要查找各方面的不足,为来年的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随后,材料系团委副书记李剑波在代表团委、学生会作2009年工作总结中,为大家展示了我系本学期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成立督查部、学生会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情况、社团管理与创新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探索、创新等一系列工作实绩。王丽主任在讲话中重点谈到如何让我们的专业技能与社团活动紧密相连,让我们充分认识我们的专业、职业。


    最后,杜领主任在肯定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3点不足:自主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对同学们做了几点要求:一、作学风建设的榜样,认真正确的认识考试,做到成信考试;二、要挤出时间,紧抓学习,注重专业知识、技能的培养;三、社团、社会实践部在来年的工作中要以树立专业思想、提高实践能力为主题。


    这次的总结汇报使我们对来年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尤其是王主任提到将会组织调查队,走访企业、政府,了解专业最新动态;尽量聘请专家指导社团工作;注重学生思想性、成熟性思维培养。杜主任送给大家的IDEA、CREATIVE——WE CAN CHANGE LIVE,让我们对生活、对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陈婷/文 阙建波/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