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 点击:1640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1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1]2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21年2月14日上午10:00点,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全体党员在线参加。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三、1. 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组织委员徐思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 号),《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最后张勇书记强调要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点,贯彻落实到学生管理中,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Screenshot_20210224-100520_Tencent Meeting.jpg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