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4 点击:1377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1]1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21年1月14日上午10:00点,在一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开展“打牢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学生党员在线参加。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三、1. 认真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坚守信仰、笃定笃行,忠诚干净担当和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拼搏实干的进取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使命担当。2.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条例保障了党员的权利和规定了党员的义务。使广大党员能够充分享有民主权利和自己的表决权,为党提出合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让党组织能够及时准确的了解人民的真实意愿和具体要求,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是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的关键。

最后张勇书记强调,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对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用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20210114_100842.jpg


(图/文:李赟  编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