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副院长张学河深入新能源系教工一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2 点击:15394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乐市组通〔202045号)、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乐职委〔20215号)精神要求及新能源系党总支具体安排,新能源系总支教工一支部于202117日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一支部15名党员,15人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河同志到会指导,支部组织委员张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党章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要求、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省委、市委相关要求等。通过集中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邓丰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教工一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纪检委员邓开同志报告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问题清单及整改情况,并通报了通过广泛征求梳理党员和群众意见,形成的2020年度支部工作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同志进行个人自评,摆出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开展互评。会议最后进行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班子测评为先进,张东、邓开、王丽、梅艳、邓盼盼5位同志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其余同志评议等次为合格。

张学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教工一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形式规范,达到了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他指出,新能源系作为学院双高建设的两大专业群之一,对学院双高建设是否成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新能源系应继续保持专业与企业的高度契合,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力度。最后,他鼓励党员同志们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和使命,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G_3074IMG_3096(20210109-101423)

                                                   (图/文:邓开 编辑:杨莉频  审稿:王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