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1 点击:15357

 为加强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职责,进一步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202117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评会。系总支成员、教工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系主任、总支组织委员王丽同志主持。

 教工一、二支部书记邓丰、张勇两位同志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乐职委【2020134号)文件精神要求,重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

 王丽同志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图/文:陆丽红  编辑:杨莉频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