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6 点击:16426

2021年1月6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生党员在线参加,学院党委组织部徐蕾同志参会。

支部书记张勇同志首先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由张勇同志带头,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查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全体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遮不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者直言不讳,被批评者虚心听取,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和效果。会议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民主测评,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评议,评出了各等次人员。

最后,党委组织部徐蕾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

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20210106_101623.jpg

(图/文:李赟  编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