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到四川晶科开展认知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28 点击:18884

 

 按照《2019级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为加强企业、学校、学生三方沟通交流,实现双主体育人机制,让学生进一步了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前景。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1224日下午,组织普专硅材料(晶科)19-2班全体学生前往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认知实践教学工作。

 抵达目的地以后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余佳骏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员工宿舍,途中余主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机制与体系架构。生产车间让在场的同学们耳目一新,让同学们直观的接触和了解到将来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整个参观过程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认识到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另一方面也对行业、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了清晰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学习目标,为将来的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ache_-3817550d8868ff8b.

IMG_20201224_132841

             (图/文:韩一鸣 编辑:杨莉频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