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各班级举行“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2/24 点击:21405

    年末将至,材料系各班级的组织生活也进入了尾声。为使同学们对“诚信、感恩”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上周和本周材料系各班级都开展了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在这些主题班会活动中,同学们用诗歌朗诵、文艺晚会,辩论赛等形式诠释了对“诚信、感恩”的理解。其中普专电子08—2班开展的“感恩”主题班会,用真情的告白抒发了心中积储以久的感恩之情;普专08—5班开展的“诚信、守纪、感恩”主题班会,用诚挚的誓言表明了心中坚定不移的诚信之志.各班的主题班会都让同学们对“诚信、感恩|”的理解更加深刻。


    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能对“诚信、感恩、爱”有深入的理解与认识,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更能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临近期末,考试更需要同学们诚信相待。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多的希望和更多的收获!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陈忻/文  阙建波张倩/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