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2020级现代学徒制班选拔暨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30 点击:15240

20201127日下午15:50,新能源工程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现代学徒制班选拔暨“2019-2020学年度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金凤、徐晴,培训经理贾小鹏、主管杨峰,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张勇,普专光伏18-通威班、普专光伏19-通威班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     

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介绍参会嘉宾及会议安排,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做了介绍,并对通威太阳能支持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表示敬佩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校企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校企双方共建良好的平台,不断为行业、企业培育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宣读“通威现代学徒制班”2019-2020学年度企业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向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企业奖学金。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金凤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规划,并围绕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晋升空间、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的分享及解答。

宣讲结束以后,根据会议安排,培训经理贾小鹏在教学楼1A105给光伏(现代学徒制)19-4 全体同学上课;2020级新生凡是有意愿参加2020级现代学徒制班选拔的同学参加笔试与面试。

 

新能源工程系

20201130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