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2020级晶科能源订单班选拔暨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8 点击:17718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0年12月2日中午12点50分,新能源工程系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晶科能源订单班宣讲、选拔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张勇,四川晶科能源人力资源部经理谢文辉、浙江晶科能源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聂建豪等公司代表及新能源工程系2020级新生、19级晶科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第一项议程是颁奖,主持人邓丰介绍了参会嘉宾,宣读 “晶科能源订单班”奖助学金表彰决定,并会同企业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企业奖学金。王丽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以我系几名优秀毕业生在晶科能源学习成长的案例,勉励同学们需永存感恩之心、磨练意志、勤勉实干。

 第二项议程,由谢文辉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光伏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未来的建设规划,他重点强调了新能源光伏行业对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对世界能源结构影响的重要性,接着围绕晶科能源公司规章制度、产业结构、企业文化、工作及居住环境、薪资构成、阶梯式的人才晋升渠道等内容进行了系列介绍。谢经理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个人晋升空间、薪资福利和公司发展前景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进一步地认识、了解公司。

 宣讲结束以后,2020级有意向参加晶科能源订单班的同学参加面试选拔,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生产部主管耿少鹏以《单晶拉制技术》为题,向2019级订单班学生开展授课。

 订单班的开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订单企业在实践中培养、考察学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机制。希望在校企合作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为学院及合作企业培育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片 11

Cache_2b58d39196d7172d.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余佳丽 肖玉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