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主题讨论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3 点击:13539

为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理解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20201128日下午140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参加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图书馆206专题书库红色读物阅览区展开了主题讨论。

本次主题讨论主要围绕:“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是什么?”、“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依次发言,结合自身见解进行阐述。同时通过交流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入党动机,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前和入党后都要深深思考的问题。入党动机正确与否,关系到党的纯洁性和党组织的战斗力。对于要求入党的人来说,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就是要树立正确的目标即共产主义的理想,要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意志,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信仰和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邓小平理论,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祖国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不断从思想上提高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随时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英勇斗争,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大家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使大家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朱真莉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