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信仰教育活动(一)——集中观影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3 点击:13032

    为让参加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一步加强信仰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更深层次的了解党,了解红色文化,学习发扬红军精神。20201126日、1128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参加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教学楼1A106集中观看学习《伟大的转折》和《战“疫”见证中国》影片。

在《战“疫”见证中国》影片中,疫情突袭,世界各国都面临重压。一个国家治理水平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执政党的决策机制、领导水平和组织能力。有人形容,中国“提前于世界做了一场闭卷考试”。但我们中国交出的答卷得到了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此次大考,考出了中国治理能力水平,也考出了中国共产党掌舵领航的能力水平。同学们在观影后感慨道:“我为生在中国而自豪,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领导而自豪。”

在观看了《伟大的转折》影片后,体会到了当年红军在历经了被国民党大军层层围堵,在长征中遭受湘江惨败之后的中央红军在极其险恶和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坚忍不拔、英勇顽强、无坚不摧、一往无前的精神。取得长征的胜利,需要的不仅是高明战术、艰苦奋斗,更因为革命先烈们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他们甘愿将自己的生命和热血奉献给党的事业,才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和成就。

此次观影让同学们受益不浅,更深层次的了解了长征时期的这段历史,深刻领悟到了到了长征精神与红军精神,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过程中做好精神铺垫。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的决心与信念。

                                       /文:彭利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