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第五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0 点击:14951

党的基本知识

  2020111912:4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5开展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第五讲,系总支纪检委员、教工一支部书记邓丰老师主讲。

邓丰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三观,并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邓老师从党的宗旨到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详细地讲述了党的最高理想、根本宗旨及最终目标。从中国是如何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方面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当代大学生,应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当下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用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邓丰老师作为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特别强调培训学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加深,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的重要性。此次授课是对同学们三观的教育引导,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何颖/李林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