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第四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0 点击:15434

党的性质与纲领

20201118号中午,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第四讲在1b105教室开展,此次党校培训由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委员张东老师主讲。

张老师讲解内容主要围绕党的性质与纲领展开。首先讲解了十九大《党章》中党的性质,从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一个核心的主要思想表现的阶级性、群众性和先进性进行讲解,以及现在国家的改革和发展。让同学们知道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体会到中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放创新的精神。接着介绍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深入讲解了党的行动纲领,加强学习是根本、提升素质是核心,强烈情感是动力。让同学们明白了实践党的纲领需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与信念,必须明确基本要求,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乐于生活。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进一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坚定其入党的信念,明确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根本上起到了模范先锋的作用。

Cache_-389bfca68889220d.


3430F243BEB003B2743E3F60F3BBC1A4

F06484A0710C2E90C25A3F5910B73D77

12FDC84DA7ADD1B67F66162644EF12E5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李林波/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