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8 点击:13008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1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 33号)文件精神,11月17日12:5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 “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邓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两个文件精神;组织委员张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传委员邓开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

活动第三项为专题党课,王丽同志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落实巡察整改、发力双高建设”的党课。她先是结合党章党规通过对省委巡视巡察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剖析,落实了系部相应的整改要求;随后她对双高建设的背景、目标、任务深入浅出地讲解,让老师们对双高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我系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活动第四项为“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11月入党的党员邓开、梅艳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

IMG_2701IMG_2703IMG_2705IMG_2711IMG_2721IMG_2723
                                                     图/文:邓开 核稿:王丽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