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6 点击:14105

为深入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情况,提高各部门办事能力,衔接部门之间办事、沟通、配合工作。20201112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1B107教室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新能源工程系各部门学生干部和干事积极参与。

在大会中,学生会主席李燕就如何开展团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明确指出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各部门应该遵循的工作要求,总结工作中的不足,积累经验。同时也引导各部门在各类活动中要紧密跟进、互相配合,做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各部门也要积极争取创建活动,让同学们有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做到第二课堂分有所依。团委副书记徐梦雪强调各部门负责人需细心教导新同学对部门的工作,跟进部门正常运行轨道。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乐于奉献、追求进步,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团结,勇于战胜工作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此次大会旨在引导各部门干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将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富有活力、有特色的一个优秀团体。

IMG_20201113_205020

-615efe4827628d3a

-b4c021d2bef5c7a

Cache_-5fb26cca17abba99.

-7c00126602a1d2c4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许书魁/张才军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