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2 点击:14345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中芯绍兴,SMEC)成立于20183,总部位于浙江绍兴,主要工艺平台是从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MIC)授权转移而来的MEMS, IGBTMOSFET。是一家专注在为客户提供特色工艺集成电路芯片及模块封装的代工生产制造服务的供应商。

绍兴新工厂位于越城区临江路518号,已于20196月完成主厂房封顶,20198月启动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计划在20201季度实现量产。       

与此同时,公司已经在中芯国际的上海工厂和深圳工厂进行大规模量产中。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