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2 点击:14541

 

 11月11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总支组织全系党员、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由系主任王丽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王丽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等方面,特别就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中的能源发展目标:“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能源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利用效率大幅提高,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等,结合新能源系专业特色,进行了系统讲解和阐释。

 王丽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部署结合起来,做好系“十四五”发展规划。

 全系党员、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2035年远景目标是我们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向的指南。大家表示,要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奉献。










































                                                                                                                   (图/文:陆丽红  审稿:王丽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