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5 点击:13724

“走上舞台,你就是主角。”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活。202011413: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3教室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盛世青春  不负韶华”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与激情演讲两个环节。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及比赛规则后,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顺序登台展示,他们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以其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沛的情感与流畅的表达能力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语言组织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评委们对各位参赛选手优异的表现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挑选出代表系部参加决赛的同学,为新能源工程系增光增彩。

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展现出同学们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是一次挖掘亮点、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

QQ图片20201104172153  QQ图片20201104172108

QQ图片20201104172145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 李林波/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