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30 点击:1419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加强学生对党光辉历程的回顾,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2020102818: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2C202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设有简答环节和抢答环节。简答环节共5题,为个人赛,由个人抢答得分;抢答环节共15题,同学们分为10个小组,由小组人员抢答。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言,争相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关于党史知识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精致。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知识竞赛加强了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 李林波/肖玉芳 审核: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