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寝室“违规电器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28 点击:13850

 随着冬季的到来,寝室安全用电问题必须得到重视。为确保寝室用电安全,强化寝室消防管理,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20201026日晚2030分,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与督察部联合开展寝室“违规电器检查”工作     

 此次违规电器检查工作,在系学生会生活部和督察部主要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开展。学生干部们首先整队集合讲解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的用电规范和寝室用电管理进行了统一讲解。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分工明确,统一安排,逐一对寝室进行大排查。对于宿舍用电不规范的同学进行批评与安全教育。

“文明用电,安全用电”, 使用违规电器会给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埋下极大的隐患,广大学生们应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有效的预防宿舍内用电事故的发生,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的宿舍公共环境。

4f87f61d0ad103de

7381073ac94b4f21

251b425ad56bdb1e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 陈以羡/孙语  审核:邓茹 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