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26 点击:14055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类铺张浪费的现象比较严重。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帮助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意识,不断增强厉行节约的自觉性。20201022-23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合唱团歌——《光荣啊!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声中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直面困难的勇气。活动中班级团支部书记为同学们进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教育,观看相关文献视频。强调“要将节约刻进骨子里,将浪费扼杀在摇篮中”。号召全体同学杜绝浪费,厉行节约。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汇报了前一阶段组织学习的情况,由团学干部、团员依次发言作对照检查、自我评价及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提出意见,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做点评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完美谢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良好的道德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弘扬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努力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1023183519IMG_20201022_190735

IMG_20201022_190800

IMG_20201022_190712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冯佳豪  审核: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