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20 点击:1920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32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201020日上午1020,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组织观念,做到‘四个服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学生党员在线参加。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10月份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检查支部党员10月份“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三、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在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近代以来百余年争取独立自由、实现民族解放创造凝结的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和弘扬这份财富,将指引我们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最后张勇书记强调,共产党员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组织信任、让人民满意。

20201020_102701.jpg

20201020_103454.jpg

(图/文:李赟  编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