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19 点击:14326

播种理想扬帆起,踏着习习秋风,新能源工程系2020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大学校园。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1018日在教学楼2B107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主任王丽,副主任张勇、邓丰,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伴着庄严激进的国歌,庄重流露在每位师生的脸上,激动充溢在每位师生的心中。新的目标、新的希望、也正在每位师生心中充盈、升腾。大会开始,系主任王丽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表达美好祝愿,同时对全体2020级新同学提出殷切期望。接着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详细讲述了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学管办邓茹老师从校规、系规,奖、勤、助、贷,6S职业素养提升管理,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为新生上了一堂常规管理教育课。随后团委老师徐思群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团员档案的收集及网上团组织关系的转入、青年大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以及第二课堂活动如何开展,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最后向新生展示了我系传统文化传承项目“川剧变脸”,希望各位新生认真学习领悟传统文化,并积极加入到传统文化传承中。

此次会议皆在加深新生们对学院、系部团学管理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学生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会议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有序结束,为大一新生们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美丽篇章。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 余佳丽  审核: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