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16 点击:15971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 32号)文件精神,10月14日16:3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组织观念,做到‘四个服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10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邓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17期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组织委员张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宣传委员邓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弘扬抗疫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380IMG_2382IMG_2388
                            图/文:邓开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