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16 点击:16343

     根据我系教研活动的安排,我们全体专兼职教师在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举行了公开课教研活动。

    下午第5节、第6节,我们先后在教学楼1A1061B105教室集中参加了2019年新进教师杨顺和陈超的公开课。两位青年教师对教学进行了精心设计,教学态度认真、基本的教学素质较好,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规范有条理。对教难点、重点的剖析较透彻,课堂气氛也较好。会上,指出了授课教师在教学活动中的不足,如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课程思政内容的融入等,并纷纷提出了一些改进教学的建议和意见。

    两节课后,老师们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堂讲解、师生互动等方面做了分析和评价,就如何在教学中实施课程思政进行了案例分析。通过这次集中听课、评课,有助于教师相互交流,促进教学能力提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叶常琼  图:邓开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