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传红色文化,扬工匠精神”思政品牌建设之“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13 点击:14216

 

为了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文化教育,加强我系“传红色文化,扬工匠精神”思政品牌建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理想信仰教育,提升同学们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2020920-1010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各班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主要推荐同学们观看了《建党伟业》和《地道战》两部电影。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为了开拓一个更加美好的新中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的精彩故事。讲述了先辈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壮举。每一部电影都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奋斗的光荣历程。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使新能源工程系同学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动力。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余佳丽)   审核: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